close
曹為霖評價維霖診所院長發現:人體通過微循環,實現身體內部重要的物質交換微循環就是血液在細小而星羅密布的微小血管中的迴圈它能有效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損傷的微循環性別: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體內的菌群是大不一樣的隨著年齡增長微循環就是血液在細小而星羅密布的微小血管中的迴圈幫助你在這場人與病毒的戰爭中,提升作戰力。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預防慢性疾病及促進成人健康。維霖診所推薦:優化體內這個最關頭的系統


抑制“壞”細菌的生長。其他的一些細菌,在許多發酵食品中被稱為“益生菌”優化體內這個最關鍵的系統不花太多錢,輕易可得。維持腸道菌群平衡的目的。會轉換成對提升免疫力很重要的維生素A。需要每日行走26英里,基本上沒有人能夠做到這一步。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維霖診所院長:微輪回的正常與否,直接關係到身體健康。


同時使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增生,腸道菌群失去平衡。進一步增加抗體生成BEMER是一個縮寫,全稱是Bio-Electro-Magnetic-Energy-Regulation不花太多錢,輕易可得。 源自德國醫學科技,瑞士製造,在歐洲早已盛行。抑制“壞”細菌的生長。當它們試圖保護身體免受有害細菌的侵害時當微循環出現障礙時曹為霖推薦: (生物電磁能量療養儀),更直觀的名稱為微輪回健康理療儀


維霖診所

分開大公司、少了亮眼的頭銜,雪莉反而有種重生的感受,「我第一次開始思慮,我到底是要對峙本身喜好的工作呢?照樣要對峙讓大眾認同我呢?」雪莉也認可本身一入手下手多少會放不下名校的光環,並且目擊身邊同窗各個都很優異,結業後都不休往上爬,有人出國讀書、有人拿了利害的獎項、有人進了厲害的公司,心裡不免覺得本身不如人,「但我後來就不會一直把本身跟別人做比較,人生到底要的是什麼?我漸漸發現,自己過得歡愉對照重要,我應當要選擇自己最喜好的工作,那恰好我最喜歡的事就是鋼管活動。」

一見到雪莉就不難發現,她手腳上都有明顯的瘀青和疤痕,但被問起這些傷口,她完全不在乎,「傷口只要好好賜顧幫襯都邑好,並且這些都是努力操練的痕跡,但比起傷口,旁人的異常目光反而更難熬痛苦。」

「鋼管舞永久都有轉變,永久都可以轉變出新的造型和新的動作,那都是舉世無雙的」,如今的雪莉,不論是言談和笑臉,或是在鋼管上的每刻,都披發沉迷人自信。

她用親自經歷告知所有人,只要正在做的,是本身酷愛的事,那就是最美好的模樣。
(圖/雪莉供應)

▲雪莉樂於冒險、測驗考試過非常多樂趣,惟獨跳鋼管舞是她始終熱愛的事。

▼▲雪莉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段,還具有高學歷,正本該「守本分」進大公司一路升遷,她卻棄高薪,選了一條看似沒那麼「功成名就」的路。對她來講,尋求本身酷愛的事比獲得他人認同更重要。(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雪莉供應)

雪莉結業後也順遂進到外商公司,從事新藥研發,但其時她同時也繼續練習鋼管,她也會在社群上分享本身操練的成果,「成果公司的同事看到了以後,就感覺我跳鋼管舞會影響到公司的聲譽,我那時心裡就感覺滿不恬逸的,我明明就好好地做我喜歡的活動,跟公司的汙名化到底有什麼關係?」道不溝通不相為謀,雪莉就主動脫離公司了。」

雪莉的笑臉裡有滿滿的無奈和辛酸,「因為跳鋼管需要仰賴皮膚的摩擦力,旁人就會開始不解,感覺妳為什麼要穿那麼少,或是直接把妳跟廟會、花車女郎聯想在一路,但我其實不會覺得花車女郎有什麼不好,只是我們在操練的取向紛歧樣,花車女郎她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取悅神明跟信眾,所以她們比力沒那麼側重技能,但我們跳的鋼管舞其實叫競技鋼管。

▼▲雪莉曾是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現在同時是藥師,也是鋼管舞者。她很享受在鋼管舞上探訪本身身體極限的所有可能性,這個模樣真的很美!(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

雪莉是個佈滿設法主意和衝勁的女孩,知道自己喜好什麼、不喜好什麼,並且會起勁去實踐,即便要付出的價值不小,「像是家長對本身的等候,他們從小就希望我好好讀書,然後找一份好工作,不要去做這些有的沒的,鋼管舞對他們來講應當只是愛好,我不應放那麼多重心在上面,我應該要做好我的天職。」

雪莉想起之前的奧運,爸媽也會打開電視一起看,「他們也有看游泳和體操,可是那些選手一出來,他們也不會說那個女生怎麼穿那麼少啊,所以我覺得應該就是對鋼管有呆板印象吧。

講到這裡,雪莉心中彷彿有千言萬語想要上訴,因為要打破傳統迷思和對鋼管舞的曲解真的太難了。」

或許現在社會大眾提到鋼管舞,印象已沒那麼負面了,但多半尊長可能仍是有很多成見,「特別我一最先完全不敢跟爸媽說,因為他們對照傳統,他們會感覺,為什麼一個女生要穿那麼少在鏡頭前,但這件工作我想好久,到底他們排擠的,是因為鋼管?照樣因為我穿得少?」

記者郭奕均/台北報道

穿戴表露?花車女郎?難以戰勝的成見和異常眼光

決意放下眾人的期待和認同以後,雪莉也不斷摸索自己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離開藥廠後她還成為知名旅遊節目標主持人,在藥局工作之餘,也花許多時候實習鋼管舞,去年底還成為鋼管舞教師。

高學歷就該追求名利、守天職?雪莉:我決意尋求康樂

▲台大畢業的雪莉現在是藥局藥師,同時照舊鋼管舞教師。(圖/雪莉提供)

對鋼管舞的酷愛也讓她追夢路上披荊斬棘。(圖/雪莉供給)

▲雪莉身上有不少瘀青和傷疤,對她來說,這是她努力練習的證明。反卻是歧視和異常目光比傷痕更難熬痛苦。

堅持所愛,朝酷愛的方向前進

(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雪莉供應)

▼▲選擇跳脫「守本分」的人生,雪莉看見本身更多可能性。不再尋求大眾的認同,而是尋求自己酷愛的事。

但說到天職,天職又是誰說的算呢?從考上北一女、台大藥學系最先,雪莉被付與的天職和等候,就是要在藥學範疇好好耕耘,進到大公司盡力求升遷,雪莉一開始也天經地義地朝這條路走,但實際走了一回才驚覺,所謂的天職,真的是本身想要且酷愛的事嗎?

雪莉也曾在知名藥廠工作、致力研發新藥,而目前的她,除在藥局當藥師,還有個意想不到的斜槓成分─鋼管舞教師。在鋼管上起舞的雪莉真的美到讓人目不斜視,現場氣勢十分震動,每一個肢體動作、每個臉色,都是那麼優雅安閑,「鋼管給我的感受是結合力與美的運動,在上面完成的每一個動作,都連系了氣力和藝術性,加上有本身練習功效的展現,做完會覺得很有成績感!」

雪莉是個陽光、酷愛挑戰的女孩,從小就測驗考試過極度多樂趣,像是鋼琴、圍棋、舞蹈、桌球…,還考過游泳教練、救生鍛練、溯溪鍛練,也試了衝浪、滑水、滑雪、抱石、泰拳…等等,「我自認本身真的是很三分鐘熱度的人,唯獨鋼管,就一直一向很喜好!」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酷愛鋼管舞,雪莉沒有說出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因為打從心底喜好一件事就是那麼地簡單直覺。

是誰說身為什麼樣的身分、背負著什麼樣的等候,就必然要活出特定的模樣?社會大眾眼中的「功成名就」,又真的是最適合本身的路嗎?

雪莉很享受此刻的斜槓成分,在分享鋼管舞帶給本身的影響時,全部人披發出來的喜悅仿佛會發光呢,「鋼管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一個自我實現,因為我可以透過不斷演習去到達我的目標,經常會發現本身的身體可以釀成另外一種外形,真的很有成就感。

當然,堅持所愛這一路上,雪莉要消化的歧視眼光,和身為台大結業生的自我認同,都不曾少過。

聊起鋼管舞,雪莉眼裡披發著光線,接觸鋼管舞將近6年,她早就深深愛上這個運動,彷彿在鋼管上的所有舞動,就是她活著間尋覓到的關於美和成績的證實。

不外講到鋼管的呆板印象,雪莉又提到一件很有趣的現像,「可能人人只要看到鋼管,不管妳在上面做了什麼,人家都帶點有色眼光去看待,可是鋼管其實有另外一種情勢,叫做飛天鋼管,就是管子是掛在空中的,然後我就發現,只要那根管分開地面,在空中轉,大師就不會這麼輕視,還會俄然就覺得,哇,好美妙優雅!」

不管內在、外在都有最好條件,雪莉卻選了一條世俗目光裡沒那麼功成名就的路。

27歲的雪莉是人人眼中標準的「人生勝利組」,她是北一女、台大醫藥系結業,身為學霸又具有出眾外型,俊麗臉蛋配上火辣身段,身高170公分,四肢修長纖細,還有勻稱的肌肉線條和腹肌,甜蜜臉蛋上掛沉迷人笑臉,走在路上很難不看她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